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友妻友妈门盘点:纳什最悲剧 皇帝遭世人耻笑

NBA友妻友妈门盘点
1/16

NBA友妻友妈门盘点

2011年05月16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继纳什传出友妻门之后,湖人球星加索尔也成为了悲剧的男主角。据传,加索尔的女友与其湖人队友布朗偷情被抓奸在床,这直接导致加索尔在季后赛表现不佳,从而致使湖人在季后赛惨遭小牛横扫。但布朗通过微博否认曾与加索尔女友偷情。

  而纳什在此前曾两次陷入友妻门,第一次传言的男主角是巴西闪电巴博萨,某八卦网站言之凿凿,称纳什前妻与巴博萨偷情并生下了一个儿子。第二次传言的男主角变成了扣篮王理查德森,据传他才是纳什儿子的亲生父亲。

  这两位球星都是友妻门的受害者,而帕克则是友妻门的制造者。法国跑车和伊娃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结合,但一切都因为帕克与其队友巴里的妻子偷情而成为笑话。伊娃也和帕克分道扬镳。

  不过,几位球星的友妻门在当时造成的轰动性均不及小皇帝詹姆斯遭遇的友妈门。当时,皇帝母亲和其在骑士的队友韦斯特曝出偷情丑闻,消息一出可谓轰动一时,且影响深远,韦斯特至今还享有“太上皇”的“美誉”。而且,据传皇帝母亲还曾和詹姆斯经纪人的弟弟有过绯闻。(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