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重建十大策略:小鲨换取魔兽 加嫂引渡蜂王

10、召回特雷-约翰逊
1/10

10、召回特雷-约翰逊

2011年05月16日0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与黄蜂和小牛的两轮系列赛,湖人暴露了紫金血统所有的缺点:第三节不专注、外线不稳定、板凳乏力、加索尔偏软和禅师应对不足。这一切背后的根源在于,这支湖人已经明显老化,缺乏活力和速度让紫金军团吞下失利苦果。今夏洛城大换血势在必行,重建的策略在于保持阵容的年轻化和运动化,小鲨换取魔兽,加嫂引渡蜂王符合湖人重建的原则,搜狐体育为您带来洛城换血十大策略的盘点。

  10、召回特雷-约翰逊

  对大多数的湖人球迷来说,特雷-约翰逊是一个陌生的名字。本赛季他还代表湖人出征常规赛,但是最终被湖人管理层裁撤,下放至发展联盟。特雷-约翰逊升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经历了发展联盟的锤炼,特雷-约翰逊的投篮能力和防守能力进一步增强,他场均得到25.5分并且入选第一阵容。尽管发展联盟的对抗强度距离NBA想去甚远,但是特雷-约翰逊却是一支不可忽视的潜力股。下赛季,香浓-布朗将拥有球员选项,如果布朗遭到球队清洗,那么湖人签下约翰逊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库普切克应该考虑给约翰逊身披紫金战袍出战的机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