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恩怨:热火背负耻辱骂名 公牛因飞人完胜

1992年季后赛首轮-公牛3-0热火-乔丹暴扣
1/5

1992年季后赛首轮-公牛3-0热火-乔丹暴扣

2011年05月16日0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最近20年季后赛历史中,芝加哥公牛与迈阿密热火曾在季后赛中相遇五次,公牛以总比分4-1占据全面上风,同时2007年公牛更是让卫冕冠军热火背负上了永载史册的耻辱骂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双方近20年季后赛中的5次交手记录。

  【1992年季后赛】

  芝加哥公牛 3-0 迈阿密热火

  1992年季后赛首轮,东部一号种子公牛迎战排名第八的热火,当时热火阵中的最大牌球星便是格伦-莱斯、史蒂夫-史密斯和布莱恩-肖。首场比赛,“飞人”乔丹砍下了46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替补中锋普杜也有16分、10篮板的两双入账,最终公牛以113-94迎来季后赛开门红。

  第二场,乔丹和皮蓬联手发威,两人一共砍下63分、17个篮板、11次助攻,再加上替补贡献的38分,公牛以120-90大胜热火,将总比分扩大为2-0。这一战,热火无论命中率和篮板都发挥的很正常,可惜公牛太过强大。

  第三场是热火本轮系列赛中距离胜利最近的一次,可惜十分不错巧的是,5名主力球员得分全部上双的完美局面被砍下56分、5篮板、5助攻的乔丹再次扑灭,再加上皮蓬贡献的31分、8篮板、5助攻,公牛最终以119-114险胜,以总比分3-0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