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马季奇坦言五前锋难挽败局 称正想办法阻止下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4:35

  本报讯 (记者 王蕾)此前希望鲁能能在与绿城的比赛中实现翻身的马季奇一定感到非常失望。虽然他已经把之前饱受质疑的鲁能后卫线进行了调整,并且在锋线上也进行了轮换,但是鲁能目前如同病入膏肓一般,如此大的动作,并没能让全队表现有所改观。

  赛后,马季奇无奈地表示,鲁能目前就是一辆下滑的车,“我正在想办法阻止下滑”。马季奇似乎特别喜欢用车打比方,在他上任第一天,他曾说鲁能是一个停止的车,需要队员们一起来推动。而仅仅4天后,在马大帅看来,这个“停止的车”已经成为“下滑的车”了。

  也许形势真的比马季奇想象的更为严峻。“球队在失分后用五前锋没成功。”马季奇坦言。不过,对于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马季奇表示满意。而当记者询问他在五月份的最后三场比赛结束后,是否会对球员进行调整时,此前一直信誓旦旦的马季奇又开始说软话了,“三场球考察队员的说法,我只能提建议,具体要俱乐部决定。”看来,马季奇作为一名鲁能俱乐部的主帅,越来越成熟了。

  5月20日晚,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这对他们来说又是一次严重的考验。广州恒大本轮主场以3:1击退河南建业,以17分高居中超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