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灰熊有意今夏交易盖伊 火箭筹码厚实或引进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16日05:07

图文:[NBA]马刺不敌灰熊 盖伊场边观战
盖伊场边观战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鲁迪-盖伊受伤的情况下,灰熊却出人意料地打出极为出色的表现,在季后赛首轮成功地击败马刺完成黑八奇迹。因此对于盖伊是否会留队的问题也开始陷入讨论当中,《阿克隆灯塔报》猜测盖伊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被灰熊交易。

    搜狐体育讯 “如今整个联盟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如果能收到合适价码的话,那么灰熊就有可能会将他们受伤的前锋鲁迪-盖伊交易出去。盖伊如今只有25岁而已,如今他还剩四年6800万美元的大合同。如今灰熊已经给扎克-兰多夫开出了7100万美元的巨额续约合同,同时马克-加索尔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因此灰熊是否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容纳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外加主力控卫迈克-康利下个赛季开始生效的五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外加盖伊现有的合同?”在《阿克隆灯塔报》当中如此描述灰熊当前的球员阵容和薪金危机。

  “盖伊在常规赛阶段场均19.8分和6.2篮板入账,但是在二月底的时候由于肩膀受伤导致赛季报销,然而灰熊即使是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季后赛的表现依然十分震惊。盖伊是联盟当中最具爆发力的得分手,而且正在步入到篮球巅峰期当中,所以想要交易到这名球星的价码不菲。灰熊若是将盖伊放在货架上的话,那么当然期待能够换回一些极佳的筹码。”

  与此同时,火箭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虽然打得不赖,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当中依然无法跻身到季后赛当中,所以今年夏天如何吸引大牌球星成为火箭最重要的目标之一。盖伊的强悍作风和无私的球风恰恰是符合当前火箭体系的,因此即使盖伊并非联盟最顶级的超级巨星,却也能够为这支球队注入新的球星效应,而且按照盖伊的发展势头来看,成为全明星球员也是迟早的事情。因此若是灰熊要进行盖伊交易的话,那么火箭就有可能会出手。

  火箭与灰熊一直都有着极为优良的交易传统,最典型的就是肖恩-巴蒂尔的交易,2006年选秀大会上火箭以首轮第8号顺位挑中盖伊(这也是盖伊与火箭有缘的地方),然后在接下来的七月份里用盖伊和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两人打包,与灰熊交易巴蒂尔。这次的交易属于双赢,两队都从中受益,堪称童叟无欺的双赢交易。有过这次愉快的合作之后,火箭若是要与灰熊进行交易,那么孟菲斯人自然乐意。

  火箭当前阵容当中充溢着不少年轻而极具潜力的球员,目前灰熊会看中谁自然不可靠,但是灰熊正处于重建完毕后刚见效果的阶段,阵容年轻化拥有极高的提升空间。因此灰熊方面会更偏向于交易一些年轻的球员,以便让球队在未来的数年里仍能保持实力的提升,火箭的阵容里这类的球员可选择的余地很大。(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