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备战新赛季 5月石家庄征战四国邀请赛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5月16日03:08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清伟)备战新赛季,已经在路上。重新集结的山西中宇第一战已经确定,5月20日在石家庄开打四国男篮邀请赛。而在此之前,山西中宇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筹备。

  当主帅杨学增休假归来之后,首先面对的困难是,手下缺兵少将。很长一段时间,队中上赛季的主力只有尚平一人。如今“人荒”这两天有所缓解,张学文告别国家队归来、潘江休完婚假归队。侯冰的合同正在商谈,魏明亮的合同已经到期,张彪、俞长栋已经确定离队。如今球队的内线和后卫线严重缺人,在夏季的训练中,杨学增的计划是先从青年队上调几名队员,看看他们的训练和比赛情况。中宇青年队经过几年的打磨,已经储备了一些潜力新人。内线的葛昭宝、闫鹏飞,锋线的邢志强,后卫线上的田桂森等,角逐CBA赛场,他们的年龄都已经不是问题。能否实现CBA梦想,这个夏天尤为关键。

  5月20日至21日,一项国际篮球邀请赛在石家庄进行。美国海浪俱乐部、克罗地亚光芒俱乐部、巴西明星篮球队和山西中宇俱乐部共4支队伍进行比赛。其中巴西队中还有不少现役国家队球员,美国队中也有不少曾效力NBA的球员。这是山西中宇备战新赛季的第一项赛事。 (来源:李清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