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刘翔动态

路透社赞刘翔新技术初见成效 法新看好奥运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5月16日05:33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1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二站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首次尝试七步上栏的刘翔在赛季首场室外赛比赛中,以13秒07创项目赛季最好成绩夺冠,这也是刘翔继2006年后再次在上海大奖赛称雄,此前保持20场连胜的美国悍将奥利弗纪录被中国飞人终结最终以13秒18的成绩获得亚军,梅里特13秒24摘得铜牌。赛后国外多家知名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法新社:新技术将帮助刘翔重回奥运之巅

  法新社这样报道,这个晚上,刘翔在自己的老乡面前尝试了一项新技术,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刘翔说如果失败他将会由七步上栏改回八步上栏。不过他今晚成功了,这将帮助他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重回巅峰。

  路透社:刘翔新技术初见成效

  路透社这样报道,中国前奥运会冠军,世锦赛110米栏冠军刘翔在周日的晚上结束了美国人奥利弗在决赛场上的18连胜。刘翔13秒07的成绩是本赛季最好的五个成绩之一。

  刘翔七步上栏的新技术初见成效,他轻松的取得了胜利(comfortable victory),他打败了美国纪录保持者,从2009年8月31日就没有失败过的奥利弗。

  今日美国:刘翔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

  今日美国这样报道,刘翔从比赛开始就控制了比赛,并以13秒07的成绩获得冠军。

  之前刘翔的优势是后半程,现在刘翔从起跑的一刹那就有了夺冠的资本。

  BBC:刘翔新技术炸开栏架

  BBC这样报道,刘翔在这场比赛中采用了七步上栏的新技术,新技术炸开了栏架(balsted out of the boocks),刘翔在110米栏的跑道上摧枯拉朽,最终中国飞人以13秒07获得冠军。

  国际田联:刘翔归来

  国际田联以“刘翔归来”(LIU Xiang is back)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说,上海人民的儿子刘翔,在喧嚣的三万人面前取得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第二站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