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成都谢菲联变身客场龙 特鲁西埃获来华首个积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6日02:25
  本报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走到第7轮,难预知的赛果层出不穷!先后在家门口被南昌衡源、北京国安击倒的成都谢联却在客场连续逞强,昨天他们又在古城西安以1比0力克强大的陕足。深圳红钻做客大连与实德0比0互交白卷,深足法国名帅特鲁西埃艰难领到来华执教的第一个积分。韩国人朴成华和他的实德队则陷入4场不胜的怪圈。

  因与泰达比赛发生纷争以及队员李凯拳击对手停赛5场,陕足的人气在这周一路飙升,但这并不足以提升西北狼在场内的战斗力。昨天下午在西安主场,他们遭遇了又一强力挑战,他们的对手成足曾经在客场先后逼和两届中超冠军鲁能、亚泰,接着又在天津打破了泰达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成都队直到第18分钟才完成了第一次射门,但正是外援亚当的这脚劲射将陕足绝杀。陕足于海的射门击中横梁被弹出,没有重复一周前在天津客战时的好运。陕足老帅科萨认为陕足“不该输”,他把输球的理由归结为队长孙继海发烧缺阵以及毛剑卿等队员带伤上阵,但他也不得不叹服成足在客场的强大。陕足4场连续不胜让科萨感受到更多的执教压力。

  同样4场不胜的还有实德,昨天他们狂轰滥炸一番却无功而返。韩国外援安贞焕昨天伤愈替补复出,但他个体的力量难耐球队整体攻击线的孱弱。倒是主教练朴成华用一句“这场平局总算终止3连败”聊以自慰,但队员和球迷都理解此时此刻朴帅如坐针毡的痛楚。辽足昨天延续了强劲势头,客场以2比1力克南昌衡源,后者则将连败的记录延续到3场。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