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双线作战已身心俱疲 主帅无奈联赛4轮不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6日02:25
  本报讯 昨晚在上海,做客的天津泰达队以1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泰达主帅阿里汉对于球队联赛4轮连续不胜的结果无可奈何,因为他的球队在全力争夺亚冠复赛入场券过后已经身心俱疲。

  上周中,泰达、申花两队同时参加了亚冠小组赛末轮角逐。不过申花队由于出线无望,安排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泰达为了争取小组第一倾尽全力,所以当阿里汉派出几乎与亚冠同样的主力阵容时,胜利的天平其实已经提前倾向于以逸待劳的主队,再加上泰达队陈涛根据“潜规则”不能在与老东家的比赛中登场,泰达的竞争力大打折扣。与其说申花利用主场优势半场结束前连入两球锁定胜局,不如说泰达队受双线作战、板凳缺乏厚度之累力不从心。昨天,值得接受祝贺的是江苏舜天,这支刚刚经历换帅的球队在主场以1比0力克长春亚泰,终于获得了本赛季中超首场胜利。而河南建业仍在不胜怪圈中苦苦挣扎,昨天他们在领先一球的好局下,被豪华的广州恒大以3比1逆转。山东鲁能做客浙江被杭州绿城以1比0击败。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