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杜兰特砍39分威少三双 雷霆猎杀灰熊进西部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6日06:00
组图:雷霆4-3灰熊晋级西部决赛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与灰熊进行次轮第七场的厮杀,首节的比赛双方还打得极为胶着,但是在第三节末段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5分,并且在第四节继续将差距拉开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雷霆以105-90击败灰熊赢得抢七大战,以4-3的总比分晋级,他们将会在西部决赛当中对阵小牛。雷霆队史上一次打进西部决赛的还是在1996年,当时这支球队还叫做西雅图超音速队。

  雷霆球星杜兰特全场轰下39分和9篮板,仅差2分就打破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韦斯特布鲁克则拿到14分10篮板和14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的首次三双,,哈登砍下17分。继1992年的皮蓬之后,韦斯特布鲁克是时隔19年来首位在抢七大战当中取得三双的球员。灰熊的兰多夫拿到17分10篮板、康利18分5篮板6助攻、小加索尔12分7篮板2盖帽、梅奥14分5篮板。

  胶着大战雷霆先声夺人

  比赛一开始塞弗罗萨就为雷霆先进一球,不过灰熊的梅奥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阿伦也中投得手,灰熊取得领先。之后雷霆后卫韦斯特布鲁克连续进球,但灰熊的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同样得分,杜兰特中投得手,双方打成8平。兰多夫中投得手之后,阿伦和康利也有进球,灰熊领先5分,但是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打出10-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尽管康利上篮得手,但杜兰特和哈登也通过罚球有所得分,首节雷霆以21-17领先灰熊。首节杜兰特拿到8分,但是8投只有2中,小加索尔4分4板2帽。

  杜兰特单节10分爆灰熊

  第二节开始后杨和小加索尔分别进球,灰熊将比分扳成21平。梅诺三分命中后哈登也有进球,随着杜兰特连续进球,帕金斯也极为罕见地一记中投命中,雷霆打出12-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康利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但是雷霆方面也有得分,两方打得极为胶着。杜兰特三分命中,但巴蒂尔也二次进攻得手,杜兰特随后再进一球,灰熊的康利也还了一记三分,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上半场过后,雷霆以42-34领先灰熊。杜兰特第二节5投4中单节拿到10分。

  灰熊教练吃T杜兰特单节13分

  下半场开始后小加索尔和梅奥分别得分将差距缩小,然而雷霆的杜兰特和塞弗罗萨也跟着拿到4分维持差距。灰熊前锋兰多夫连续进攻得分,不过雷霆这边则是多点开花仍能维持4分左右的领先。本节中段杜兰特发飙连续进攻得分,带领雷霆打出16-5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还有1分24秒时灰熊主教练霍林斯对裁判不满被吹技术犯规,虽然之后灰熊也有得分,但哈登连续三分得手,雷霆依然以72-58领先灰熊。本节哈登命中3记三分拿到9分,杜兰特单节轰下13分。

  韦斯特布鲁克三双雷霆灭灰熊

  第四节开始后亚瑟和阿伦都有得分,不过灰熊仍不能阻止雷霆的进攻,默罕默德连续得分仍为球队维持差距。梅奥一记三分命中为灰熊再度得分,但是韦斯特布鲁克登场后立马进球完成三双表演,雷霆仍能保持15分左右的领先。虽然此后灰熊在梅奥的连续进攻下试图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哈登三分命中后杜兰特扣篮得手,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之多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雷霆以105-90击败灰熊赢得抢七大战的胜利。

  灰熊首发:康利、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梅奥

  雷霆首发:韦斯特布鲁克、塞弗罗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相关新闻:

  杜兰特生死战完爆防守专家 榜眼39分高效灭灰熊

  灰熊惨成裁判魔哨下冤魂 抢七战雷霆背地藏杀器

  巴蒂尔已非防守终结者 火箭旧将抹不平10岁鸿沟

  雷霆内线出奇兵抓篮板 杜兰特有恃无恐依赖悍将

  威少三双破19年尘封纪录 雷霆控卫全能堪比皮蓬

  生死大战兰多夫失侵略性 生涯第二场输掉抢七战

  雷霆双子星或被小牛踢死 诺天王将是俄城无解题

  灰熊抢七战缺点暴露 盖伊回归青年军未来可期待

  小加索尔遭人肉炸弹袭击 内线工兵掐灭灰熊高塔

  雷霆五步成长史:阿杜变超级球星 抢7战灭掉黑8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