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备用三叉戟一衰到底 废柴如林逼迫主席烧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5月16日06:21
幻灯:哈维普队高高举起冠军奖杯

    搜狐体育讯 厄齐尔和迪马利亚累了?穆里尼奥还可以派上卡卡和本泽马。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累了?瓜迪奥拉只能选择博扬、阿费莱和赫夫伦这套备用三叉戟。事实证明,巴萨锋线的整体阵容厚度远远不及皇马。巴萨本赛季能走到今天这一地步,要感谢梅西几乎没怎么受到伤病困扰。面对此前36轮丢掉45球的拉科鲁尼亚,巴萨备用三叉戟表现极为糟糕。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原本被认为赛季已经提前报销的博扬,奇迹般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上半时小王子活动在左路,下半时开场后他来到中路,不久后又出现在了右路。博扬位置在变,但糟糕的状态却一成不变。除了两次中路强行突破制造些许杀伤力之外,博扬仅有的贡献,就是58分钟时颇具威胁的头球冲顶了,可惜小王子没能顶到阿尔维斯的传中球。踢满全场的博扬,不但没有一次射门,而且没有送出任何关键传球。

  在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中,助攻梅西打破僵局的阿费莱成了巴萨英雄。但在半个赛季中,荷兰人也只闪光了这么一瞬间而已。今夜阿费莱一共只有两次不着边际的远射,上半时他在左路的攻击手段也过于单一。左路内切?就算阿费莱成功内切,但由于视野不够宽广,他很少能为队友送出好球。下底传中,阿费莱的左脚低平球传中,总是奔着门将的控制区域而去。

  在巴萨备用三叉戟中,名气最小的赫夫伦,却是表现相对最出色的人。上半时赫夫伦有过一次颇具威胁的任意球射门,皮球在空中飞行时左右摇摆不定,飞行轨迹颇为类似于C罗的电梯任意球。在改踢左边锋之后,赫夫伦多次在禁区左侧制造杀机。相比博扬和阿费莱,赫夫伦更有打破场上均衡态势的潜力。32分钟赫夫伦曾突破拉科后卫双人包夹,但在单刀射门前被补防的后卫将球铲出底线。58分钟博扬没顶到阿尔维斯的传中,赫夫伦后点推射空门包抄到位,但却将球挡回到了禁区中路。

  巴萨备用三叉戟不给力,他们三人全都有可能在今夏转会。赫夫伦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尽管他不愿意离开诺坎普,但球队中已经没他位置了。瓜迪奥拉对阿费莱还算认可,但如果有满意报价的话,罗塞尔也愿意放走荷兰人。博扬最近三年表现越来越差,巴萨愿意放他离队多踢比赛,以便小王子能找回出道时的状态。

  比利亚和佩德罗赛季冲刺期也曾一度双双陷入进球荒,在今年夏天,巴萨必定会收购一名重量级射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是巴萨首选,但智利人起拍价为4000万欧元,这一价码实在过于夸张。瓜迪奥拉很欣赏罗西,不过比利亚雷亚尔也给意大利人标价3000万欧元。黄色潜水艇对博扬很感兴趣,同时西甲殿军还希望能够得到两名拉马西亚骄子作为搭头。无论是怎样的转会形式,巴萨都会被黄色潜水艇狠宰一刀。(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