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西部决赛对阵出炉:小牛战雷霆 牛仔享主场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6日06:22
组图:雷霆4-3灰熊晋级西部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与灰熊进行次轮第七场的厮杀,首节的比赛双方还打得极为胶着,但是在第三节末段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6分,并且在第四节继续将差距拉开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雷霆以105-90击败灰熊赢得抢七大战,以4-3的总比分晋级,他们将会在西部决赛当中对阵小牛。杜兰特砍下39分,威斯布鲁克贡献三双。

  西部决赛也出炉,具体的对阵:小牛VS雷霆

  常规赛57胜25负排名西部第三的小牛在面对55胜27负西部第四的雷霆时享有主场优势。

  作为2007年选秀的榜眼,杜兰特成长惊人,上个赛季他场均贡献30.1分拿下得分王,本赛季他再次以27.7分力压詹姆斯和安东尼卫冕,在他的带领下,雷霆这两年来连续杀入季后赛,去年首轮2-4一度让湖人惊出一身冷汗,而本赛季,杜兰特带领球队更是突飞猛进,连续淘汰掘金和灰熊,杀入西部决赛。

  和雷霆相比,小牛已经是季后赛常客,过去11年,小牛季后赛一次都没有落下,其中2005-2006赛季更是在总决赛和热火打到了第六场。显然本赛季,小牛面对年轻的雷霆,更希望能再进一步。(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