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福原爱:可能做不了贤妻良母 现在喜欢诚实男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16日06:27

  “亚运前曾想过打不好就退役”

  成都商报:你年少成名,很辛苦或者是遇到挫折的时候想过要放弃,干脆做个普通的学生吗?

  福原爱:我13岁进国家队,那时候好多队员的年龄都很大,自己总是一个人待着,话也不敢说。特别累的时候,很多次想过干脆就算了吧,不打了。但是我妈妈常和我说,如果想当普通人的话,我什么时候都能当,所以还是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成都商报:这两年感觉最难的时候是因为什么?想过退役吗?

  福原爱:亚运会前我就老想,如果打不好,是不是就代表我不行了?我从小就特害怕有一天大家说福原爱真的不行了,关注我的人那么多,所以经常会想,现在打得那么好,以后打得不好怎么办?

  成都商报:你总说怕别人失望,好像你永远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有没有想过为自己随心所欲一次?

  福原爱:我只为自己打球的话,就打不到今天,也不是今天大家知道的福原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