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灰熊惨成裁判魔哨下冤魂 抢七战雷霆背地藏杀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16日06:35
组图:雷霆4-3灰熊晋级西部决赛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尽管联盟方面一遍又一遍地重申了会还给赛场足够的公正性,但是在西部半决赛的第七场关键大战里并不是如此,雷霆虽然以105-90击败灰熊,但这场比赛里裁判的确成为影响比赛局势的因素之一。

  双方在上半场的时候都是进行着极为激烈的防守大战,但是不少判罚的确对灰熊不利,虽然他们是客场作战,但是裁判对雷霆的照顾显然已经超过了“主场之利”的范围。第二节还有6分28秒兰多夫持球突破伊巴卡杀入篮底,这个时候雷霆中锋尼克-科里森迅速往前一步拦截,虽然科里森的确站在合理冲撞区之外,不过在兰多夫已经走到那个位置时科里森身子尚在移动当中,两人撞在一起后兰多夫将球打进。裁判的哨声很及时的响起,但判罚的却是兰多夫的进攻犯规,兰多夫作为灰熊的当家球星却丝毫得不到照顾。

  但是裁判在比赛当中的“表演”却依然没有结束,第三节还有7分28秒的时候,托尼-阿伦在快攻当中一路狂奔杀入篮下,他直接起步上篮的时候,从身后冲上去防守的塞弗罗萨也跟着起跳,硬生生地在空中将阿伦撞得失去平衡而导致横摔在地,但是在落地之前阿伦还是非常艰难地将球投进篮筐。这个球应该是个很明显的2+1,但是阿伦被撞翻的时候比较纳闷裁判居然没有响哨,不过不敢怒吼只能吃闷亏。这个很明显的犯规没被吹,裁判也没有在雷霆的身上为灰熊找回一个哨子,偏向性很明显。

  最为明显的是在雷霆第三节末段起势时,裁判的偏向性则是赤裸裸的。第三节还有1分36秒,康利在一次快攻上篮的时候被退防的杜兰特连人带球一起打了下来,但是这个球居然还是被裁判无视。就在康利与裁判进行理论的时候,杜兰特回过头来就在快攻当中一记三分命中,然而灰熊却依然在为刚才的判罚相当不满,灰熊主教练莱昂尼尔-霍林斯与裁判进行理论,结果却又被裁判直接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雷霆之所以能够在第三节将比分差距迅速扩大,其中第三节末段的疯狂攻势就是最大的转折点,雷霆滚烫的手感自然值得称道,不过裁判在这期间也对双方的心理有着极大的影响。尤其是灰熊在连续进攻遭到犯规时却被无视,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整体进攻状态,这段时间裁判的不少判罚的确有不少值得商榷的地方。(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