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39球西甲史上最佳 21年新高大罗梅西所不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5月16日09:01
幻灯:C罗扛起死党庆祝被摸脸蛋

    搜狐体育讯 搞定了!现在请称C罗为西甲第一人。1989-1990赛季,桑切斯为皇马打进38粒联赛进球,追平了毕尔巴鄂竞技传奇射手萨拉在1950-1951赛季创造的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现在,这两大巨星都成为了历史。客场对比利亚雷尔,C罗延续着近来的神勇状态,利用任意球完成梅开二度,将个人本赛季联赛进球数提升为39球,正式超越桑切斯以及萨拉,更是将梅西远远甩在了身后,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加冕西甲历史第一!

  不可思议,加盟皇马的第二个赛季,C罗就打破了西甲历史记录。最近三场比赛,这位葡萄牙人迎来进球井喷,客场对塞维利亚完成大四喜,上轮主场对赫塔菲上演帽子戏法,本场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尔又梅开二度,3场比赛打进了神奇的9球,瞬间便完成了对罗纳尔多,梅西,桑切斯以及萨拉的超越。“C罗成为了西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数最多的球员,而还有一场比赛,他还有可能继续提高记录。”《阿斯报》赛后赞美这名超级球星拥有不屈的斗志,敏锐的头脑,精湛的技术以及坚不可摧的身体,打破纪录固然要感谢幸运女神的青睐,但更多要归功于他自己,“他在参加的近8轮联赛中打进了14球,硬生生地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幻灯:西各大媒体盛赞C罗

  对比利亚雷尔,皇马踢的有些随意,黄色潜水艇也加强了对葡萄牙人的看管,不想让自己成为一个伟大记录的垫脚石。尽管队友有意支持,但在运动战中C罗还是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不过不要紧,运动战不行,还有任意球。第20分钟,卡卡禁区前沿制造任意球,C罗当仁不让地站在球后,助跑,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第38球,C罗追平纪录。伤停补时阶段,皇马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这一次位置稍远,所有人都知道这是C罗在本场比赛中破纪录的最后机会,葡萄牙人没有让人失望,再次罚出一脚完美的弧线球,比利亚雷尔门将甚至是没来得及做出扑救,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纪录就是用来打破了,我一点都不奇怪有人会超越我,但我希望这个人是皇马球员。”桑切斯赛前便表示很高兴看到C罗能打破自己与萨拉共同保持的记录,在这位传奇射手看来,C罗比自己与萨拉都更加出色,“要知道我们所属的时代,进球要容易得很多,而现在进球的难度明显更大了。”上赛季C罗受伤病有限影响,联赛中出场29次打进26球,本赛季出场33次,完成了39粒进球,各项赛事出场53次打进52球,加上上赛季的35场33球,两个赛季时间里一共为皇马贡献了85粒进球,完成了16次梅开二度,6次帽子戏法与2次大四喜,如此恐怖的数据让人不得不服。

  完成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后,C罗本赛季总进球数也已经追平了梅西,接下来阿根廷人还有两场比赛,但联赛最后一轮几乎肯定不会出场全力备战欧冠决赛,换言之,这两位当今足坛最好的球星在自己的赛季都还剩最后一场时重新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谁是本赛季最好的射手很快就会有一个答案。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对皇家社会的那粒进球存在一定争议,尽管负责最佳射手奖评选的《马卡报》认C罗已经打破纪录,但也有媒体认为C罗其实只打进了38球,只是追平了纪录而已,对此C罗并不是太在意。“我没有想过能打进这么多进球,下场我们的对手是阿尔梅利亚,其实我进不进球都无所谓,真的,我不是在说谎,最重要的是球队能赢。”C罗甚至表示尽管打进了这么多进球,这却不能算是自己的最好赛季,“我的确进了不少球,但球队却没能最大程度受益,我宁愿赢得欧冠和联赛。”(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