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助教表扬C罗赞皇马进球超巴萨 穆帅死敌拒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16日07:06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情歌球场客场3-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C罗独中两元并且以39球打破了乌戈-桑切斯和萨拉共同保持的西甲38球的历史最佳纪录。赛后,助教卡兰卡继续代替穆里尼奥出席发布会,他表示虽然皇马已经与西甲冠军无缘,但球队还是踢出了一场水平很高的比赛,不仅拿下了3分,还收获了两项纪录。

  卡兰卡说:“皇马今天在情歌球场获得了3分,尽管这对球队排名没有什么影响,但我们却有其他值得称赞的东西,比如C罗打破了西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另外今天皇马打进3球,球队也成为了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球队(皇马94球巴萨92球),这些都会促使球队继续前进,用一个较高的水准去完成这个赛季。”

  随后卡兰卡点评了本场比赛,他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有些不满:“皇马上半场表示很好,45分钟完全是属于我们的,到了下半场,也许是2-0领先的缘故,我们有些放松,注意力不太集中。比利亚雷亚尔则踢出了自己的足球,好在我们没有让比分变成2-2,而是最终3-1拿下了比赛。比利亚雷亚尔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并且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队中还有多名有实力的球员。这个赛季他们做客伯纳乌时,就给皇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今天同样如此,比利亚雷亚尔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对于本场的主裁判马里恩科,卡兰卡肯定了他执法的水准:“他和拉霍斯是一个类型的裁判(此前穆里尼奥曾表扬过拉霍斯),那就是让比赛保持流畅,可以让球员踢得很舒服,不会总是用哨声去中断比赛。这样的裁判和这样的比赛当然是最理想的,因为所有球队都愿意踢这样的比赛。”

  卡兰卡最后谈到了对皇马这个赛季表现的一些感受:“这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因为现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了,我们看到了属于自己的结果。周三我们将进行一场慈善的义赛,洛卡发生了地震,我们要尽力去帮助那些受灾的人,这个赛季还有最后一场联赛,那就是周日主场打阿尔梅利亚。”

  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赛后接受了采访,最近有关他和穆里尼奥不和,并且赛季结束后将要离任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巴尔达诺也站出来辟谣:“那些消息都是不属实的,这不是什么新闻,我没有与弗洛伦蒂诺会面,下赛季我还会留在皇马。”

  巴尔达诺随后谈到了皇马的比赛,他对C罗打破纪录进行了盛赞:“C罗打进了两记世界波,打破了西甲的历史纪录,现在他改写了历史,这应该归功于他的努力和职业。”

  对于球队的取胜,巴尔达诺也感到很满意:“皇马在比赛中非常认真,也非常职业,这个赛季打中上游的强队,我们表现的很好,拿到了很多分数,只是打一些弱队的时候,丢了一些不该丢的分。不过就整个赛季而言,皇马的表现仍然是很突出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