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三悍将弑杀旧主 四大国脚镇中场(图)

门将-王大雷
1/11

门将-王大雷

2011年05月16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七轮的比赛于5月15日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中超第7轮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是BIG4之间的碰撞,结果杭州和上海依靠边路球员的出色表现取得三分,沈龙元和冯仁亮得以入选本轮最佳阵容;冯仁亮扼杀的是此前东家天津泰达,本轮中,萨利和矫喆同样凭借着对旧主的神勇入选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为352阵型,中场五将当中有4人都是高洪波的爱将。

  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连续两轮入搜狐单轮最佳阵容,沪津战中,王大雷表现稳定。第3分钟,他出击从李玮峰头顶破坏了天津队的角球进攻;第6分钟,他出击挡出了毛彪的挑射;第29分钟,扑出了李本舰的远射;第33分钟,扑住了白岳峰的传中;

  进入下半场,王大雷继续神勇发挥。第53分钟,他挡出了于大宝的射门,一分钟后,他原地起跳,将吴伟安的弧线射门挡出;第71分钟,挡出于大宝的头球,第79分钟,断了毛彪的脚下球;第80分钟,挡出了佐里奇的射门。表现兴奋且较稳定。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