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BIG4综述:固执阿里汉用兵死板 失斗志鲁能堕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5月16日17:47

  山东鲁能的失败,是必然的失败,是没有任何借口的失败,这支球队现在的问题不是战术、球员状态以及能力,而是球员态度。米卢以前说过一句“态度决定一切”,其实这是句很捣浆糊的话,态度决定一切往往是最不靠谱的一句话,因为身为职业球员,他们最基本的一条就是态度端正,只有在业余联赛或者业余球队中,态度决定一切这句话才有效。但是山东鲁能是一个例外。

  在这支山东队中,前卫线上的有些球员看不出有任何斗志,这种情绪正在蔓延;受到前卫线无斗志的影响,这支球队的进攻能力正在退化,这种退化正在渐渐的摧毁山东鲁能一些本质的东西,包括他们在中超积累下来的心理优势,包括他们对于胜负的感觉——现在鲁能的球员对于球队的输赢正变得越来越迟钝。

  回顾本轮BIG4的比赛,表现最好的是杭州绿城,他们是上周亚冠和联赛中拿分最多的球队,共拿到了四分,其次是上海申花,他们放弃亚冠荣誉战主攻联赛的策略获得成功,再次是天津,最差的是山东鲁能。

    但山东鲁能的表现与天津泰达不在一个档次上,天津泰达球员好歹在落后时还在为赢球而努力,山东鲁能球员在落后时,只想静等比赛时间的结束。杭州绿城的山东籍球员矫喆在微博中说道,看到山东队现在的表现,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惜,个别山东球员,他们正在享受着这种失败,在享受失败的同时,他们还在享受着高薪。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