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首秀即夺冠:张继科续传奇 平四前辈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老黑
2011年05月16日08:40
2011年张继科续写传奇
2011年张继科续写传奇

  2011年,张继科重塑传奇 比肩四前辈

  时隔16年后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作为中国式横板的继承者,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的张继科在决赛中4-2战胜王皓夺冠,不仅复制了孔令辉传奇般的夺冠之路,同样凭借自己的实力写就了一段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在夺冠道路上,张继科连胜了各路豪杰,其中包括国乒头号对手波尔、削球世界第一的朱世赫、常青树王励勤。可以说,每场比赛都是考验,最终85后张继科经受住了考验,在获得冠军的同时,也将奥运参赛资格争夺中掌握住了主动权,如无大的意外,他将和王皓一起联手征战伦敦奥运会男单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