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桑兰案15名网友遭起诉 世乒赛张继科成男单新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5月16日09:00

  桑兰案追加新被告 15名网友遭起诉

  桑兰索赔案又有了最新进展,其代理律师海明昨日修改了诉讼状,起诉项目从18项变成21项,另外被告人也增加了17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15人与桑兰当年的“意外”并无瓜葛,他们只是普通的互联网用户。但因为近日在网上斥责桑兰状告监护人是恩将仇报,甚至对桑兰进行人身攻击,才与桑兰方面结下梁子。

  张继科成男单新王

  第51届乒乓球世锦赛北京时间昨晚在荷兰鹿特丹落幕,国乒毫无悬念地再度包揽五金。张继科在压轴的男单决赛中以4∶2击败王皓夺冠,成为新科世界冠军。此前进行的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霞4∶0横扫丁宁/郭焱登顶。女单决赛中,90后小将丁宁以4∶2击败队友李晓霞夺取世界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世乒赛女单历史上的9连冠。男子双打决赛中,马龙/许昕以4∶1击败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陈玘/马琳捧杯。

  湖人崩盘原因:球队惊现友妻门丑闻

  在卫冕冠军湖人告别西部决赛之后的一周,他们崩盘的原因才被人找到。据当地多家媒体昨日报道,加索尔的未婚妻居然和布朗睡到了一张床上,而这也正是湖人内乱的根源。

  自从季后赛开始,加索尔就像丢了魂儿一般,总是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之前有媒体曝料,加索尔状态不佳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女朋友跟他分手了。而加索尔的女友之所以离开他就是因为和湖人队的另一位球员布朗有染,虽然布朗此前和歌手莫妮卡已经结婚,但他在赛季当中睡过加索尔的女友,而且这件事情直到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才被加索尔发现。目前媒体尚未披露加索尔女友和布朗偷情的具体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加索尔和布朗曾经在更衣室大吵了一架,而且他们的关系看起来根本无法修复。

  郑洁/彭帅首尝冠军滋味

  本赛季第三次搭档出赛的金花组合郑洁/彭帅在罗马赛的比赛中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一路过关闯入决赛。北京时间昨日,她们以2∶0战胜3号种子、去年温网和美网双料冠军舍夫多娃/金久慈,成功摘得桂冠。这也是彭帅继2009年后,再次拿下罗马赛女双冠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