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杜兰特解手感出色原因 KD:老妈场边跳舞鼓励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16日09:00
(杜兰特老妈现场为儿子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次轮第七场的生死战对决当中,雷霆以105-90击败灰熊带着4-3的总比分顺利晋级,他们将会在西部决赛当中遭遇小牛。赛后,双方的球员和较量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凯文-杜兰特在上一场的进攻相当惨淡,但是在本场比赛里狂砍39分实现反弹,在一次暂停期间,兰德里的妈妈就在场边手舞足蹈地跳着舞,这似乎是对杜兰特的一个莫大鼓舞,接下来就连续进球了。“我知道她会跳这些舞的,”杜兰特说,“在我小的时候她经常会跳这个,她总是很有趣,我很喜欢看她跳舞。”

  “杜兰特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也是NBA当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灰熊球星扎克-兰多夫说,他本场比赛被雷霆限制得只有17分和10篮板的数据,“这孩子是球场上的焦点人物,他在场上打得非常卖力,也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所以你不得不给予他这些溢美之词,也得给予他足够的尊重。”

  雷霆控卫威斯特布鲁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砍下14分10篮板和14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季后赛的首次三双。“他在比赛当中的确有受到限制了,但拉塞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努力地打球状态,”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如此评论爱将,“他总是在不停地进步,也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今晚上他完全掌控了全场比赛。”

  尽管灰熊在第二轮遗憾落败,不过季后赛首轮击败马刺完成黑八奇迹也是历史罕见的壮举。“我们一直坚信灰熊可以与任何球队相抗衡,”兰多夫说,他在本轮系列赛里场均高达28.3分和14.7篮板,“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也正如球队一整年的的奋斗历程一般,我们一直以来都没有在全国性的直播里亮相过,很多人都对灰熊一无所知,因为我们在电视转播里没亮过几次相。不过我们一整年都打得非常出色,在与联盟最出色的球队进行搏杀时也很棒。”

  “如今我们已经一起成长,并且也已经更好地团结在一起了,雷霆也在变得更加出色,”威斯特布鲁克说,“我认为接下来我们还需要一直都保持谦虚的态度,继续在场上去打球,让我们变得更加出色,这样的话球队才可能会取得另一个飞跃。”(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