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雷霆晋级回顾:经历三加时鏖战 杜兰特曾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1年05月16日09:01

  次战:杜兰特26分两板凳创纪录 雷霆轻取灰熊扳成1-1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雷霆在主场以111-102击败灰熊,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伊巴卡本场比赛一度受伤,但仍旧回到球场。哈登和梅诺本场比赛都创造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7-28、27-26、24-22、34-35(灰熊在前)。

  雷霆队四人得分上双,杜兰特贡献26分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24分6次助攻3次抢断,哈登21分5次助攻,罚球11罚全中,梅诺15分,哈登与梅诺的得分都创造了个人季后赛新高。伊巴卡比赛中两度受伤离场只贡献8分6个篮板2次封盖。灰熊队五人上双,康利24分8次助攻,兰多夫15分9个篮板,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杨12分,梅奥16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