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刘翔动态

田联官网:刘翔新战术完美到极点 对手望尘莫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6日09:23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1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二站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110米栏比赛鸣枪,首次尝试七步上栏的刘翔在赛季首场室外赛众,以13秒07创赛季最好成绩夺冠,并且力压之前20连胜的美国悍将奥利弗。赛后,国际田联官网用“刘翔又回来了”这样个人英雄气十足的标题来评价刘翔的这场胜利。

  国际田联官网表示,在中国上海,刘翔作为这座城市最受喜欢的“儿子”,他的最终胜利让观看比赛的30000人陷入了极度的激动与疯狂。刘翔的表现出乎所有媒体和观众的预料,并且这个结果显然也超过了他自己在赛场的预期,这个结果也创造了110米栏赛季最好成绩。

  文章中也提到了刘翔用七步上栏取代了之前的八步,表示这个改变的首秀已经完美到了极点,他抓住了机会。而刘翔的美国老对手奥利弗,就没有能这么幸运,他从起跑的时候就落在了后面,虽然奋起直追,但是还是无法追赶上刘翔的脚步。

  “感觉太棒了”,刘翔在赛后说,“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室外比赛,我的反应速度和我的七步上栏都非常好。”刘翔也坦言自己赛前没有想到能超过奥利弗,“我感到非常满意,这个结果也出乎我的意料。奥利弗的表现看起来有些紧张,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奥利弗的表现。”

  而奥利弗在谈到失利时非常沮丧,“我的启动不太好,这就是我表现不佳的原因,我只有会起更加努力训练,为我下一次大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