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重庆力帆客场2-2战平深圳凤凰 四分钟狂进三球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2011年05月16日09:38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昨日下午,2011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9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凭借罗毅和伊万的进球,2∶2战平深圳凤凰,创造了连续5轮不败的战绩。

  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展开激烈的对抗。第12分钟,深圳队率先取得进球,黄隆在禁区线上怒射破门。这粒进球也成为了“四分钟进三球”疯狂时刻的开始———仅仅1分钟之后,重庆力帆球员罗毅在大禁区外一脚漂亮的吊射,皮球势大力沉直飞网窝,1∶1,重庆力帆闪电扳平比分;第16分钟,深圳队又一次将比分改写,张烁在禁区内抓住机会,补射空门得手。

  此后,双方继续展开对攻。第43分钟,重庆力帆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外援伊万在禁区内接队友的直塞球,轻松挑射入网,再度将比分扳平。

  最终,2∶2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目前,重庆力帆暂列中甲积分榜第四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