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传奇球星再度执教韩国男篮 许载目标亚锦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1年05月16日10:15
韩国男篮主帅许载
韩国男篮主帅许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韩国家喻户晓的球星、42岁的许载再次成为了韩国男篮的主教练,许载曾经是韩国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身高1米88的他曾经在世锦赛上单场砍下54分创造了男篮世锦赛的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目前的许载是韩国KBL联赛全州KCC宙斯盾男篮的主教练,他刚刚率领全州KCC宙斯盾多的了本赛季韩国联赛的冠军。2009年亚锦赛许载作为韩国男篮主帅仅仅获得了第七名,这也创造了韩国男篮亚锦赛历史的最差成绩,本次再度成为韩国男篮主帅备战亚锦赛,虽然韩国男篮不被外界看好,但是许载的目标是取得好成绩,甚至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卷。

  “我确实压力巨大,因为两年前我们在亚锦赛上失败了。”许载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我们将总结失败的教训,争取取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卷,这次我真的想做得更好。”只有获得冠军的球队才能够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卷,所以韩国男篮的目标是冠军。

  下个月许载将率领韩国男篮征战在南京举行的东亚男篮锦标赛,韩国男篮如果获得前四名就将获得今年9月份男篮亚锦赛的参赛权。不过在此之前韩国男篮也将参加琼斯杯来磨合自己的队伍。(搜狐体育 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