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直击阿森纳VS维拉:球迷抗议涨价 期待枪手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启
2011年05月16日10:24
球迷打出横幅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当然需要有些不一样的东西。

  我提前了四小时到球场,史上最早!为了这个有些不一样的小作品:我同Arsenal.com, Arsenal TV的同事们一起拍摄了一个短片,来向你们最直接的展示我在酋长球场这半年所经历的。为的就是能让大家最直观地,最真实地体会到我在比赛日所经历的一切。事实上,这段视频涵盖的东西要远超过我以前所经历的,比如我今天就是托你们的福第一次进入神秘的球员更衣室,而且是在更衣室的球员装备都准备好了的情况下!相信这段视频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跟大家见面,让我们期待吧(我也很期待看到在这段视频中我那在英国人眼里“很自然”的业余的表现……)!

  对伦敦的枪迷们来说,今天最重要的主题似乎不是比赛,而是球票。已经是最贵的球票在下赛季还要涨价6%,球迷们自然不干。而且还是在经济如此低迷的当下。开赛前我同Arsenal TV的同事在球场外采访球迷时,浩浩荡荡的游行示威队伍聚集在球场正门前齐声抗议:让贪婪远离足球!我们需要花钱!

  无论对温格,球员,还是球迷来说,这场比赛都不能称得上是本赛季主场的一个圆满的句号。事实上这个赛季也确实不是个完美的赛季。高层的低投入,高价的球票让球迷们无法释然。当比赛进入到尾声时,大屏幕打出这个赛季主场卖出球票的总数:超过180万张。现场的球迷像吟诵圣歌一样齐声抗议“six percent, you’re having a laugh!(又要涨6%,你们这些资本家正在偷笑是吧!)”

球员向球迷表达谢意

  也许一个无冠的赛季确实会让很多球迷失望,但在球队本场比赛意外失利,完场后很尴尬的绕场一周感谢球迷支持时,还是有很多球迷把掌声送给我们的英雄们。虽然我们没能在春天一鼓作气,但在曼城和热刺有大笔投入的情况轻松完成联赛前四,欧冠16强的成绩,对这支运气欠佳伤病不断的球队来讲真的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今天我拿到的英超数据统计表显示,阿森纳在被判点球的数目和击中门框的数目两项倒霉指数上称雄。相信坏运气不会永远在一个地方。在夏天我们引援补强,赶走霉运后,又长了一岁的枪手们一定会在下赛季给球迷们交出一份更漂亮的答卷的!

  而且别忘了7月16号,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的表演。相信神奇的中华大地也会给阿森纳带来好运!

  我们下赛季见!

  (本文观点是作者私人观点,与阿森纳俱乐部无关)

  相关新闻:

  ·直击阿森纳VS曼联:弗爵遭吼坐下! 小虎不爽队友
  ·直击阿森纳大战利物浦:沙皇犯懒 小法发挥欠佳
  ·直击阿森纳VS布莱克本:莱曼成焦点 温格很失望
  ·专访阿森纳新门神:喜欢舒梅切尔 枪手防守不差
  ·直击阿森纳主场憾平温格无奈 枪手球迷过于温和
  ·直击阿森纳VS斯托克城:枪手死忠狂嘘对手无耻
  ·直击阿森纳VS狼:与名记同台 范佩西进球太阳出
  ·直击阿森纳VS巴萨-边裁引来嘘声 镇压巴萨庆祝

  附:作者艾启简介

  作者艾启1986年出生,天枰座。本科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后赴英国留学,Durham大学硕士毕业,目前在英国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攻读博士。

  艾启酷爱体育,做为学校网球队和羽毛球队队员,曾代表学校参加全英大学生联赛。同时他还是该校华人足球队队员。艾启据有中国网球国家二级裁判资格,本科时在校广播台负责体育节目的编辑以及播音工作。

  经过激烈的竞争,艾启有幸成为阿森纳中国实习生计划的首位成功应聘者。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他将用亲身经历带领网友领略英超豪门的赛场经典与点滴趣闻。

  附:阿森纳中国实习生计划简介

  阿森纳中国实习生计划是阿森纳俱乐部专为在英中国留学生创立的一个长期的实习计划,该计划面向所有在伦敦留学的有志成为体育新闻记者或体育管理从业人员的中国留学生。实习期间留学生作为见习记者可以出入比赛媒体工作区,记者观赛席及新闻发布会,并有机会专访俱乐部铁粉、参与采访球员和直接与俱乐部高级新闻官对话。实习生们将用他们的视角和文笔记录实习工作的亲身经历、感受和发现,同时也会带着球迷朋友们的问题和关注热点,一起去开启中国球迷的阿森纳之旅。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