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恐怖的伊万”改行当教练 萨莫拉诺受多国邀请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6日09:00
  新华网圣地亚哥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书宏)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智利前国脚伊万·萨莫拉诺15日宣布改行当足球教练,目前供他选择的国家有智利、阿根廷和巴西。

  萨莫拉诺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已经决定当教练并开始学习有关技术课程,这件事我想了很久,现在成了我后半生的选择。”

  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执教对象,可能是智利科洛科洛俱乐部,或者是智利国家队,或者是一家国外的俱乐部。

  至于选择何处完成自己的技术训练课程,萨莫拉诺说:“可能在智利,但是也可能在国外,现在巴西教练卢森博格多次表示希望我去他执教的巴西球队,但是阿根廷方面也发出了邀请。”

  萨莫拉诺号称“恐怖的伊万”,国际米兰夺得1998年联盟杯冠军的功臣。在萨莫拉诺17年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成为“黄金一代”智利国家队的旗帜性人物,他与萨拉斯组成的“智利双萨”组合曾经让对手闻风丧胆。

  2003年12月22日,36岁的萨莫拉诺的告别赛在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举行。这是他最后一场比赛,第636场比赛。

  作者:叶书宏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