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毕比延续低迷沦为看客 白魔鬼短暂重现难助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16日10:39
公牛VS热火首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首战今天在芝加哥第一联合中心球馆开打,公牛和热火两支备受瞩目的东部豪强将为总决赛门票展开激烈厮杀。最终公牛依靠强大的整体,103-82扑灭热火迎来系列赛开门红。本场比赛热火赛季中期补充的强援麦克-毕比表现令人失望,首发上场20分钟4投2中只有4分2个篮板2次助攻2次失误,甚至在比赛最后一节沦为了看客。

  在要求奇才将他的合同买断后,毕比很快就选择了加盟热火,迈阿密人也一度为他们找到一个经验丰富的控卫感到兴奋。但在球队最需要的季后赛系列赛中,毕比的表现却非常一般。季后赛前两轮总共10场比赛,当年国王的“白魔鬼”场均上场20.5分钟,只能贡献3.4分2个篮板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甚至都不到三成。

  在这10场比赛中,毕比没有一场得分达到两位数,反而有3场比赛投篮无一命中吃了鸭蛋。本场比赛对位“毒玫瑰”德里克-罗斯,毕比甚至都没有被分派防守公牛领袖的任务。比赛首节进行了不到3分钟,毕比得到外线空位远投机会,但他的跳投却偏筐而出。随后毕比迎来了短暂的爆发时刻,妙传波什篮下打成2+1,接着又自己突破上篮得手,昔日“白魔鬼”的风采充分展现出来。

  首节刚刚过半,毕比再次助攻波什跳投命中,首节2分56秒,他的跳投又帮助热火取得6分领先。但在首节末尾阶段被换下后,毕比就成为了一个被遗忘的人,整个第二节都没能得到上场机会。下半场重新回到场上后,毕比状态全无接连出现失误,仅有的一次跳投也没能命中。

  从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开始,毕比就在和对手控卫的较量中全面处于下风。首轮面对76人年轻控卫霍利戴,毕比让后者几乎变成了一个全明星球员;东部半决赛和拉简-朗多较量,毕比甚至扛不住独臂的狼多。当这场比赛罗斯这朵“毒玫瑰”鲜艳绽放时,毕比却在第三节还未结束时就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比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