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建业兵临绝境惨遭恒大逆转 倒数第二深陷保级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5月16日10:43
赵鹏的解围动作让恒大外援看得目瞪口呆
赵鹏的解围动作让恒大外援看得目瞪口呆

  1∶3,被对手上演大逆转,终场哨响后,看到狂欢的5万广州球迷,建业球员感觉到一种折磨。在何滨的提醒下,曾诚、赵鹏带着队友跑到了河南远征军看台下告慰一下球迷。300万元没拿到,胜利依旧遥遥无期,在江苏舜天赢球后,建业已经跌入了降级区。赛后,金鹤范无奈地表示:“实力和对手有差距。”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广州专电

  关键词:友情

  痛宰老友不顾“生死”

  毫无顾忌地当众聊天!都知道金鹤范与李章洙私交不错,但谁也没想到两个人的关系会这样好。赛前一天,在建业队适应完场地后,李章洙正在新闻发布厅举行赛前例行通气会,一个意外的场景让大家惊呆了。

  金鹤范一个人坐在天河体育中心内场豪华的教练席上,静静地观看广州恒大训练,丝毫没有避讳的意思。李章洙走出新闻发布会大厅,先是来到场中间向球员布置战术要求,然后径直走向金鹤范。两个韩国人勾肩搭背在场边聊了起来,看到引起了太多记者关注,老李带着老金躲到了看台下面。李章洙拿出一包烟,两人开始吞云吐雾。“不要拍,抽烟会被罚款的。”看到摄影记者要“点射”,李章洙马上拒绝。

  其实,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火药味还是很浓的,对于金鹤范现在的处境,李章洙没有一丝同情:“职业教练的任务是带球队取得胜利,至于对方的境遇,我没有义务去体会。”不过,他还是为金鹤范开脱道:“我看了一些建业队的比赛录像,发现他们和去年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一些比赛内容做得很不错,只是临门一脚有点欠佳,但建业已经成为全攻全守的球队。”

  “赛前两个人还聊得这么开心,看来真是私交不错呀!也许是怕赛后的胜负影响友情,大家提前交流了。”一位常年跟队的广东老记者感慨。

  3∶1,逆转建业,李章洙长舒了一口气,点评比赛:“赢球应该高兴,但更多的是疲惫。”在李章洙说了半天后,金鹤范才姗姗来迟进入发布会现场:“我们进球后,如果能做好防守,结局会更好一些,从恒大身上学到了很多。”

  关键词:奖金 500万大于300万

  河南建业与广州恒大金钱上的纠葛远不止韩国主帅层面。众所周知,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本赛季为球队开出的赢球奖金是500万元。为了阻击这个中超公敌,只要其他球队应战恒大,俱乐部老板都会开出巨额赢球奖激励。联赛首轮,大连实德徐明开出了500万元,结果没能奏效。北京国安做客羊城,俱乐部也悬赏500万元,最终打成平局。凭借足协杯上的点杀,陕西浐灞将士收到了700万元的大红包。这一次,连心如止水的胡葆森也按捺不住,赛前一天,连夜告诉郎效农,本场比赛赢球奖:300万元。

  只可惜,在一度摸到了300万元的影子后,建业队还是输掉了比赛。球员认为:“对手实力还是比我们强多了,看人家那几个外援,不比较也罢。”

  关键词:球运 先受青睐后遭抛弃

  赛前适应场地时,丝丝小雨缓缓飘下,建业球员认为:“对比赛有一定影响,但条件是均等的,大家都一样。”天公作美,尽管之前天河体育中心突然降起了暴雨,可在赛前却骤然转晴,只是天气十分湿热。

  在大场面下,金鹤范终于抛弃了稚嫩的李准叶,用王寿挺首发加强中场的拦截。此外,陆峰和黄希扬形成双核也表明了老金想要控制中场的决心。只可惜,整个上半场比赛,皮球基本都在建业队半场运转,曾诚一次一次倒地扑救,一次一次向队友大声呐喊,才让比赛以0∶0收场。

  下半场,建业第一次有效进攻就取得了进球,整个反击过程十分流畅,最终内托劲射打破僵局。但只过了2分钟,对方就由郑智扳平比分,随后叶伟超和冯潇霆连续进球锁定胜局。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广州恒大 5 2 0 17

  2 北京国安 5 1 1 16

  3 杭州绿城 5 1 1 16

  4 辽宁宏运 5 0 2 15

  5 上海申花 4 2 1 14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6 陕西浐灞 3 2 2 11

  7 青岛中能 3 1 3 10

  8 山东鲁能 3 1 3 10

  9 天津泰达 2 3 2 9

  10 成都谢菲联 2 3 2 9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1 长春亚泰 1 4 2 7

  12 大连实德 1 2 4 5

  13 江苏舜天 1 1 4 4

  14 南昌衡源 1 1 5 4

  15 河南建业 0 3 4 3

  16 深圳红钻 0 1 5 1

  中超积分榜

  中超战报

  陕西 0∶1 成都

  上海 2∶1 天津

  江苏 1∶0 长春

  杭州 1∶0 山东

  广州 3∶1 河南

  大连 0∶0 深圳

  南昌 1∶2 辽宁

  北京 2∶0 青岛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