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于大宝不该回中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6日10:54

  下半场申花队最后15分钟踢得太艰苦了,总体来说我认为今天申花和天津各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申花队表现得很不错,场面呈现了一边倒的状况,申花队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多于天津队。

  特别是小冯的表现给了天津队后防很大的压力,射门、过人,完全把对方防守打乱了,上半场申花队攻防节奏很快,场面也控制得很好,反击也打得不错。同时不得不提的是申花队本场比赛运气也占到了很大的因素,一个乌龙球,还有一个球于大宝射门把球打在了申花球员身上。

    上半场天津队缺少办法,虽然有一定的控球机会但是传中质量较差,天津队的战术素养还有待加强,上半场没有能够控制住中场。但是下半场两队完全换了一个样,场面完全被天津队接管,特别是小冯被换下之后申花队门前风声鹤唳。中场的时候我也在讲天津队后卫怕的是什么,就是申花队前锋的速度,但是从小冯被换下之后申花队场面就很被动,这个换人值得商榷。队长戴琳本场比赛的黄牌我认为拿得很不值得,作为队长因为情绪问题拿到这张黄牌对球队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这场比赛小冯的表现很好,他的特点是很明显的,但是如何把这场比赛的状态保持下去,如何更上一个台阶是他下一步需要思考的。现在的小冯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但是离真正的好球员还有一段距离。

  应该说于大宝回来很可惜,他应该在欧洲联赛继续呆下去,甚至是踢乙级联赛,也不应该回来,他的风格更加适合欧洲联赛,而且在欧洲他也没有踢满整个赛季,坚持对一个球员真的很重要,我曾经采访温格,他说足球只有在一个很好的团体中才能进步,因为这不是斯诺克、田径。

  虽然这场球天津队输了,但其实我认为中超球队都处在同一个水平上,包括恒大,照天津队这个水平打接下来的亚冠比赛,难度还是很大的,当然相比一两年前,中超那种乱七八糟的新闻要少,但是中超的奠基还是相当薄弱。如何培养青少年足球,只有将青少年足球水平提高了,中国足球的水平才能真正上去。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