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杜兰特想尝自由球员滋味 大当家欲2015叛逃俄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16日11:25
组图:雷霆4-3灰熊晋级西部决赛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ESPN》消息,去年夏天詹姆斯、韦德、波什、布泽尔等巨星刮起了自由市场旋风,景色甚是壮观惊心。如今雷霆大当家凯文-杜兰特已经成长为巨星,他表示自己也想尝尝成为自由球员的感觉。杜兰特同雷霆的新合约要到2016年才到期,2015年杜兰特拥有球员选项,难道届时他要叛逃俄城?

  尽管名头很大,但杜兰特一直低调示人,他极具天赋却从不狂妄自大。今天在抢七大战中,他率队击败纠缠不休的灰熊晋级西部决赛,这也是雷霆队史上自1996年以来首次挺进西部决赛。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很高兴自己能有幸执教杜兰特,由于自己的无私和大心脏杜兰特也得到了队友的尊敬,他让雷霆变得与以往不同。

  现在杜兰特成为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标志,那他是否想体验一下成为自由球员的感受,就像去年夏天詹姆斯等人一样引得万众瞩目。“有一点,在我心中有这样的想法,我想体验一下,看看是什么感觉。我曾有过被招募的感觉,不过那是在大学时期,现在我想体验一下的是成为自由球员的感觉。这并不是说我要去其他球队,或是去拥有更大篮球市场的城市。看看去年夏天那些巨星们掀起了怎样的风暴,这引起了我的好奇。我需要再次重申的是,我并不打算离开这里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去年夏天杜兰特低调的同雷霆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达8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不过2015年夏天杜兰特拥有球员选项。即使杜兰特真的想成为自由球员,那也是五年后的事情了。“我的合同到期时,我已经27岁了。27岁时或许我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也说不准,或许2-3年后我会再同雷霆签新合同,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过现在我很高兴,未来五年我也会很高兴的待在这里。”杜兰特现在可不想激怒俄城球迷。

  (搜狐体育 燕歌行)

  相关新闻:

  杜兰特生死战完爆防守专家 榜眼39分高效灭灰熊

  灰熊惨成裁判魔哨下冤魂 抢七战雷霆背地藏杀器

  巴蒂尔已非防守终结者 火箭旧将抹不平10岁鸿沟

  雷霆内线出奇兵抓篮板 杜兰特有恃无恐依赖悍将

  威少三双破19年尘封纪录 雷霆控卫全能堪比皮蓬

  生死大战兰多夫失侵略性 生涯第二场输掉抢七战

  雷霆双子星或被小牛踢死 诺天王将是俄城无解题

  灰熊抢七战缺点暴露 盖伊回归青年军未来可期待

  小加索尔遭人肉炸弹袭击 内线工兵掐灭灰熊高塔

  雷霆五步成长史:阿杜变超级球星 抢7战灭掉黑8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