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辽足胜南昌双子星联袂进球 肇俊哲:期待三连胜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16日11:48

  投入有限、外援羸弱,辽宁宏运足球队征战中超还得看本土球员的发挥!好在,辽足中前场拥有于汉超、杨旭这两颗耀眼的“双子星”。 5月15日客场挑战南昌队,辽宁队依靠“双子星”联袂贡献的两粒进球,以2∶1击败对手,取得新一轮两连胜。至此,百万赢球奖金再一次向辽足招手!

  本轮客战南昌队,辽宁队士气高涨,肇俊哲赛前告诉记者:“我们上一轮主场战胜大连实德队,这成了一个新的起点,如果本轮战胜南昌队,回到主场再击败北京国安队,这就是又一轮三连胜! ”这不仅仅是肇俊哲的想法,也是辽足全体将士的内心写照。

  昨天与南昌队一战,士气高、心气足的辽宁队开场便猛攻对手。上半场第13分钟、第44分钟,于汉超、杨旭分别建功,从而帮助辽宁队锁定胜局。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曾多次向记者表示:“于汉超、杨旭就是球队的宝贝疙瘩,摧城拔寨还得指望他俩。 ”

  “双子星”之于辽足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上赛季,杨旭贡献11球,另有7次助攻;于汉超8次破门、4次助攻,一个赛季下来,辽足的30粒进球竟与他们有着直接的关系。

  本赛季中超联赛7轮战罢,杨旭已有4球进账,是目前排名射手榜前10名队员中唯一的本土球员;于汉超时下也已两度破门,并有1次助攻。“我们很清楚,每个对手同辽足比赛,都会重点盯防杨旭、于汉超,但真正的核心队员是盯不住的! ”马林自信地说。

  凭借“双子星”闪耀赛场,辽足昨天收获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2场客场胜利,要知道,辽宁队上赛季的客场总战绩仅为两胜。 “联赛刚打了7轮,我们已取得两场客场胜利,这确实令人兴奋,但我们仍要保持低调,辽足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 ”马林淡定地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