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施之皓赞扬中国女子兵乓队 世锦赛之旅堪称完美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5月16日12:20

  据新华社鹿特丹5月14日电 14日看着中国两对女双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鹿特丹世乒赛上的任务已经完成。单、双打都是包揽冠、亚军,而且无一人(组合)输给其他队选手,施之皓也毫不避讳地表示,本次世锦赛对女队而言堪称完美。

  虽然在一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上被新加坡队夺走金杯,让在决赛中丢分的两名“90”后新星丁宁、刘诗雯遭遇挫折。不过,经过世乒赛的检验,施之皓认为两人都走出了阴影。“刘诗雯对其他队选手都没输,接下来对一年都没赢过的郭焱,她又续写了两年以前打败郭焱的记录,两次世锦赛打了郭焱8:0。如果刘诗雯保持打郭焱的这种心态和能力,应该说还很有希望。”

  被头号种子李晓霞拦在决赛门外的前世乒赛冠军郭跃,施之皓认为她经过30多天的封闭训练已基本恢复状态,但恢复自信还需要时间。“能力基本恢复,对其他队选手基本没有悬念,但和李晓霞的半决赛,看起来自信可能只恢复到六成。这不是真正的郭跃,不是最好的郭跃。”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