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又喊下课又给对手加油 球迷倒戈被保安拖出球场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16日12:36

  2009年,南昌队球员在辽足主场踹坏教练席。

  2010年,与南昌队的比赛中,辽足老将李铁腿伤骨折,到现在没能重返绿茵场。

  2011年,南昌队主场很“魔鬼”,场内上万人集体骂晕裁判,场外砸坏客队大巴车。

  面对这样的球队,辽足昨日用胜利告诉对手,赢球靠的不是暴力,而是实力!

  让人诟病的南昌赛区日前刚刚接到了足协的罚单,因为在4月30日和国安的比赛中,出现了主场球迷向球场扔掷杂物,且赛后有部分南昌球迷攻击国安大巴的情况。足协根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对南昌赛区提出警告,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到这样的地方打比赛,辽足球员赛前的确有些担忧,球队上下承受了场内外很大压力。不过凭借“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的两个进球,辽足最终客场2:1击败对手,用胜利和实力回敬了曾在辽足主场撒野的对手。

  比赛第13分钟,辽宁队右路发动反击,球横传到中路,南昌队后卫解围失误,于汉超拍马赶到,带球到禁区内横向一趟后低射破门得手。第44分钟,肇俊哲任意球打到后点,杨旭小角度吊射得手。2:0领先之后,辽足在一段时间内有些放松,南昌队在第65分钟利用反击打入一球,不过这次失球也让辽足将士立刻打起精神,开始全场紧逼,没有再给对手扳平的机会,最终辽足客场2:1击败南昌,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自己也取得了两连胜,本场比赛也获得80万的赢球奖金。

  在昨日的比赛中,南昌队球迷果然疯狂,但眼见球队在辽足面前无能为力,个别球迷现场倒戈,一边喊本队主帅下课,一边给辽足加油,甚至喊出“2:0,3:0”,现场保安发现之后粗暴地将这位球迷架出场外,其间这位倒戈的球迷多次倒地,相当于被保安野蛮地拖出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取胜之后,辽足下轮将主场迎战“宿敌”北京国安,届时辽足如果能够主场拿下对手,就将再次获得联赛三连胜和百万赢球奖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