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郑智首球姜宁助攻帽子戏法 广州队逆转河南居首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6日08:38
  新华网广州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15日晚,在2011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以3:1战胜河南建业队,5胜2平保持不败以17分继续高居中超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虽然恒大队在上半场就建立了压倒性的场面优势,控球率一度超过70%,然而恒大队郑智、穆里奇等人的射门相继偏出,再加上河南队门将曾诚左扑右挡,使得客队得以在中场休息时全身而退。

  下半场比赛恒大队延续了猛烈的攻势,但得势不得分的他们却在第70分钟吞下苦果:河南队徐阳左路突破传中,内托跟进射门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然而,客队的进球却成为恒大队再次上演逆转大戏的铺垫:第74分钟、78分钟和91分钟,姜宁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分别由郑智、叶伟超和冯潇霆连下三城,助恒大队主场奏凯。

  虽然获得胜利,但恒大队教练李章洙仍然对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上半场完全压制了对方,创造了很多机会却都未能取得进球。这种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阻碍了恒大成为更强的球队。”

  作者:王浩明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