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成都城运男足主帅被砍成重伤 见义勇为对抗劫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6日14:29
李胜在医院接受治疗
李胜在医院接受治疗

    搜狐体育讯 四天之前,第七届全国城运会足球预赛成都赛区的比赛刚刚结束,成都地方重点培养的男子甲组和乙组足球队均杀进了决赛阶段,取得出线权。就在全体队员在胜利后休整之际,成都城运男子足球甲组代表队的主教练李胜却突遭意外: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11点半左右,李胜教练在回家途中路遇歹徒抢劫一位女士,随即见义勇为上前制止,却被几名歹徒拔刀砍伤脸部和背部,伤势严重,随后被送往华西医大紧急治疗。

  5月12日,第七届全国城运会男子足球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成都赛区、潍坊赛区和淄博赛区三个赛区进行,最终决出了晋级决赛的12支球队。成都队以两胜两负积6分以赛区第三名的成绩挺进决赛阶段。成都队此前已经在男子甲组获得出线权,这样,参加城运会的成都男子甲组和乙组足球队均杀进了决赛阶段。这次成都足球能够完成两支队伍携手出线的目标,作为甲组队主教练的李胜功不可没。

歹徒抢劫行凶过程示意图
歹徒抢劫行凶过程示意图

取得出线资格之后,成都城运足球队进入到了难得的休整阶段,李胜教练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相处。不过昨晚李胜教练却遭遇了不幸,根据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的描述,在昨天晚上11点半左右,李胜教练于回家途中路遇歹徒在街边抢劫一位女士的手提包,见状李胜立即选择上前制止,不料竟被几名歹徒拔刀袭击,李胜教练的脸部和背部被歹徒用刀严重砍伤,伤势严重的李胜目前正在成都华西医大进行紧急治疗。

  根据搜狐体育第一时间得到的消息,李胜教练的具体受伤位置有两处,一个在脸部,一个在背部,均为歹徒重刀砍伤。经过紧急的手术治疗,李胜教练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在手术中李胜的脸部与背部总共被缝30针左右。李胜教练已经脱离了危险,不过实施犯罪的歹徒却已经逃之夭夭,目前成都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