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时运不济泰达再次栽倒虹口 阿里汉赛后坦言不服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16日14:31

  新报上海电【记者 方奕昕】1:2,泰达队再度败走虹口,阿里·汉要从上海滩抢分的愿望最终还是没能实现,不过,在泰达队看来,虹口球场已经不再是座坚不可摧的堡垒,要不是运气一而再再而三地保佑申花队,泰达队完全可以实现赛前攻克虹口的诺言。

  均势在第17分钟被意外打破,曹赟定的射门打中佐里奇变线飞入网窝,这个失球来得太突然,阿里·汉意识到情况不妙。果不其然,第二粒失球很快就来了,5分钟之后,冯仁亮左路强突白磊,埋伏在禁区内的里亚斯克斯接球怒射,比分变成了2:0。

  这不禁让阿里·汉想到了在长春的一幕。上半时快结束时,泰达队的防线已经稍显凌乱,就连申花队中卫戴琳都能够在泰达队禁区前沿闯五关斩六将,幸好裁判员及时吹响了中场哨音。经过部署,下半时泰达队逐渐控制了场面,但运气始终不肯眷顾泰达队,从第65分钟卢西亚诺的头球砸在曹赟定身上开始,泰达队总共有6次机会可以将比分扳平。“太背了,简直就是鬼打墙,申花队门前就像有堵看不见的墙,怎么打就是不进。”队员们非常无奈,运气本身就是难以解释的东西,如果非要解释,也许只有多年虹口不胜的怪圈可以算是理由了。

  赛后,阿里·汉迟迟没有走入休息室,俱乐部负责人走过来拍拍老汉的肩膀表示安慰,“没办法,今天大家表现得很好,就是运气差了点。”俱乐部官员的话多少缓解了老汉的郁闷,他一边比划一边和俱乐部官员复盘着比赛最后时刻李玮锋、佐里奇和奥吉塔连续的三脚轰门。

  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帅奚志康也承认,赢球的确有运气的成分,坐在旁边的老汉只能无奈地苦笑。“第一个失球太偶然了,这一下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下半时我们控制了场面,球场内只有一支球队在比赛,可是输球的却是我们。”

  输掉此役后,泰达队攻克虹口的愿望再度成为泡影,而且泰达队在联赛中已经四轮不胜,排名也滑落到了第9位,对于队伍现在的联赛排名,老汉似乎并不感到担心,“去年我们的积分和排名还不如现在,所以我对此不感到担心,只要我们能够踢出今天下半场的比赛,我相信我们是可以迎头赶上来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