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李玮峰变身队长反戈一击 鞠躬感谢上海球迷支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16日14:35

  新报上海电【记者 方奕昕】“锋哥今天的表现很抢眼,看得出来他确实很想赢得这场比赛!”在上海,李玮锋做到了他所能够做到的一切,昔日队友也都感受到了李玮锋的反戈一击。虽然没有帮助泰达队打破虹口不胜的怪圈,但是大头足球生涯中又多了一场令他难忘的比赛。

  阿里·汉在赛前有意成全李玮锋,让他顶替佐里奇担任了球队队长,“我们需要一个国内球员来与裁判沟通,而且这名球员在队内必须是受尊重的、有威望的,李玮锋是当之无愧的人选。”老汉此举令李玮锋也感到意外,虽然队长袖标对身经百战的他而言再平常不过,可这是在上海虹口,而他则是泰达队队长。

  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的李玮锋比以往更多了一份责任,不仅尽职尽责地统领着防线,还不时助攻到前场,最后时刻,大头在禁区内差一点就完成了绝杀,可惜,运气从一开始就不在泰达队这一边。终场哨响,李玮锋呼喊着队友向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表示感谢,随后他独自一人向着看台深深地鞠了一躬,“上海球迷一直支持我,我听到了他们在喊我的名字,离开上海这么多年,依然让我很感动。”

  事实上,不仅泰达队队员,就连申花队队员也强烈地感觉到这位前任“大哥”的存在,散场后,几乎每名申花队队员都主动上前与大头握手示意,李玮锋就像关照自己的小兄弟一样拍拍他们的肩膀。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李玮锋只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我觉得大家踢得都非常出色,天津队表现出了很顽强的精神,我觉得中国足球同样需要这种精神。”在上海的夜幕中,李玮锋坐在大巴车最后一排就这样离开了,他与上海十里洋场的恩怨情仇如今已经变得平淡如水。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