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1钻石联赛动态

百米大战鲍威尔夺冠无悬念 亚洲飞人劳义列第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5月16日14:42

   5月15日晚比赛焦点属于刘翔,不过就在刘翔比赛前的半个小时,牙买加飞人鲍威尔的出战,也让全场观众沸腾。最终,鲍威尔以9秒95获得冠军,美国选手罗杰斯以10秒01获得亚军,牙买加另一选手福斯特以10秒12获得第三。中国两名选手参赛,张培萌以10秒36获得第6,劳义以10秒37获得第7名。

  鲍威尔被安排在第5跑道,在大会司仪介绍到他时,全场一片欢呼,鲍威尔则高举双手示意。同样充满霸气的则是来自广西的“亚洲飞人”劳义,他对着镜头狠狠伸出手指,眼中杀气腾腾。显然,劳义不甘只当绿叶。比赛开始前,一个塑料袋飘到场内,正好沿着起跑线飘过,显然有选手受干扰了,枪声响起时第四道的挪威人恩德鲁抢跑被罚。第二次顺利开跑,鲍威尔在起跑阶段时就占据了一点优势,等到30米开始进入抬头加速阶段,鲍威尔的优势已经确立,此时鲍威尔和罗杰斯进入最疯狂的竞争!矮个子的罗杰斯步频惊人,但他一直没有能反超成功,人高马大的鲍威尔把优势保持到了终点!

  最终成绩鲍威尔以9秒95获得冠军,罗杰斯以10秒01获得亚军,牙买加另一选手福斯特以10秒12获得第三名。劳义和张培萌的道次分得比较开,但其实两人争夺相当激烈,张培萌在最终冲刺时完成超越,最终他跑出了10秒36,位列第6;劳义以10秒37获得第7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