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于大宝世界波难救主 进门虎败走上海滩四轮不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5:0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超联赛第7轮昨天全面进行,亚冠BIG4捉对厮杀。结果做客上海滩的泰达队上半场连丢两球,尽管于大宝世界波扳回一城,但仍无法挽回球队1比2失利的命运。这场失利,也让泰达队继续着客场不胜申花的“魔咒”。另外一战,杭州绿城队主场1比0力克山东鲁能队。

  在大阪遭遇失败后,泰达队马不停蹄来到上海,陈涛因为合同约束缺阵,王新欣和权辑则因伤无缘。这种情况下,哈恩选择变阵442,毛彪获得首发与卢西亚诺组成双前锋,回到上海的李玮锋则戴上了队长袖标。开场第5分钟,毛彪单刀球险些造成威胁。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申花队的优势开始显现。第17分钟,冯仁亮左路高速突破后打门被杨启鹏扑出,曹赟定左路得球后再次传中被佐里奇头顶碰到,变线折射入网。这个意外失球,让泰达队一时慌了神。5分钟后,又是冯仁亮左路摆脱白磊后突破至底线倒三角回敲小禁区附近的里亚斯科斯,后者左脚推射球门近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场,申花队占据绝对优势,泰达队则形同梦游。

  易边之后,泰达队加强了攻势,但速度还是保持平稳。第54分钟,吴伟安远射被王大雷单掌托出,卢西亚诺倒勾打飞。第62分钟,奥吉塔替下毛彪。第64分钟,吴伟安中场长传,卢西亚诺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做给于大宝,后者不等球落地直接起左脚凌空轰门,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挂球门右上角。2比1,这脚“世界波”帮助泰达队扳回一分。此后的比赛,泰达队仍有多次破门良机,可惜于大宝、卢西亚诺、奥吉塔均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泰达队客场1比2落败,遭遇联赛四轮不胜。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