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今晚报:细节定成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5:03

  客场不胜申花的“魔咒”还在延续,泰达队真该从自身找一找原因了。

  不可否认,泰达队本场比赛仍受客观因素影响,比如陈涛王新欣等大将的缺席、双线作战的疲劳等等,但单就这场比赛场上的90分钟而言,泰达队却暴露出了很多问题。首先是前松后紧,开场一段时间泰达队防守相当松懈,申花队正是抓住这一机会在开场后不久连入两球;其次是准备不足,尽管料到申花肯定通过冯仁亮和里亚斯科斯寻求突破口,但还是没有找到控制这两点的方法;再次是进攻组织不力,泰达队本场比赛的控球率依然不低,但真正有威胁的传球却几乎没有,这也就造成了难以对对方大门构成真正的威胁;另外还有浪费机会过多,下半场泰达队机会无数,但除了于大宝的世界波,大部分都被随意挥霍掉了。

  当然,这些都是细节,而正是这些细节决定了沪津大战最终的成败。实际上,之前的几场恶战泰达队就已经在细节问题上露出了苗头,只是因为裁判等客观因素的遮掩,没能引起足够的重视,这也为本赛季志在夺冠的泰达队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