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关于设立“拼搏奖”的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6日17:51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足球队全体队员: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5月13日“再进一球”研讨会会议精神,激励全体队员在中超联赛中努力拼搏、奋力拼杀,放开拼命90分钟,深入实施奖惩分明、奖优罚劣的奖金激励机制,经俱乐部研究决定:从2011年5月15日起每场联赛均设立“拼搏奖”。具体决定如下:

  一、总奖金额

  从每场联赛赢球(或平球)奖金中全体球员应发奖金部分划出30%作为当场拼搏奖,即:

  每场联赛“拼搏奖”总奖金额=每场联赛赢球(或平球)奖金×80%×30%

  二、奖励对象:每场联赛中所有上场球员

  三、奖励办法

  1、设立最佳拼搏的球员1~3名,其个人奖金发放系数为1.2,即:

  该球员“拼搏奖”实得奖金额=每场联赛“拼搏奖”总奖金额×【该球员上场时间÷(11×90)】×1.2

  2、设立最差拼搏的球员1~3名,其个人奖金发放系数为0.8,即:

  该球员“拼搏奖”实得奖金额=每场联赛“拼搏奖”总奖金额×【该球员上场时间÷(11×90)】×0.8

  3、除上述球员外的其他上场球员,其个人奖金发放系数为1.0,即:

  该球员“拼搏奖”实得奖金额=每场联赛“拼搏奖”总奖金额×【该球员上场时间÷(11×90)】×1.0

  4、每场联赛所有球员“拼搏奖”实得奖金额之和不得超过总奖金额。

  四、本奖金由主教练负责分配,经俱乐部董事长审批后于每场联赛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12:00前发放到位。

  五、正常情况下按照本奖励办法发放“拼搏奖”;特殊情况下,极个别球员可直接取消“拼搏奖”。

  请全体教练员、队员严格遵照本文件精神执行,本着对集团公司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场上时刻牢记“再进一球”, 努力拼搏、奋勇向前、放开拼命每一分钟,为早日实现球队“五年冲击亚冠冠军”的伟大目标而奋斗。

  此决定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O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