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成足客场小胜陕西爆出冷门 昔日核心人物送祝福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8:53

  本报讯(记者 王帆)坐着火车打客场,成都谢菲联照样将陕西人和斩落马下。

  昨天,中超联赛第七轮展开角逐,凭借亚当的进球,成都谢菲联客场1比0小胜陕西人和,可谓爆出了本轮的一大冷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成都做客西安,是坐了14个小时的火车前往的。这在中超是绝无仅有的,就算是在囊中羞涩的成足俱乐部,也是有史以来头一遭。就在出征之前,成足将士对这样的出行方式感到很新鲜,不少人在微博上晒出了价值201元的火车票。

  对此,俱乐部的解释是:为了磨炼队员的意志,体验艰苦奋斗。“我们是晚上9点多发车,队员睡一觉就到了,应该不会对状态有太大的影响。”俱乐部官员说。

  最终的事实证明,成足用200多元的火车票,换来了一场60万的赢球奖金。有意思的是,当亚当破门之后,成足队员们依次坐到草坪上,排起了火车造型,用这种搞笑的方式庆祝球队取得领先。

  赛后,昔日川足的核心人物邹侑根也在微博送来了祝贺:“又一个惊喜!又一个惊奇!恭喜我们的小伙子们又一次在客场艰难取得宝贵三分,我们现在唯一可以自豪的就是坚持不放弃的那种韧劲!”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