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又见误判泰达拿裁判没辙 球员:为何总吃裁判亏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16日19:23

  还没有哪个赛季,泰达队会和裁判有着如此之多的纠葛,在虹口足球场,泰达队又一次遭遇到了误判。“那绝对是个点球!”比赛结束后,泰达上下对比赛临近前申花后卫的疑似手球感到愤愤不平,但谁都知道,比赛结束了,一切争论抱怨都无济于事,泰达队只能眼睁着看申花队把对自己的不败纪录上升到了第15场。

  本场比赛,主裁判郭宝龙的判罚基本上没有太大问题,唯一引起泰达不满的是比赛即将结束前,申花队16号球员文虎一的手球。“那本该是个点球,我可以肯定他是直接用手把球压下来的。”门将杨启鹏这样和记者描述着当时的画面,射门被阻的奥吉塔更是言之凿凿,“我打门的时候,他飞身过来阻挡,但是在我射门之后,他有意识地用手把球拍了下来。”尽管泰达队当时便围住主裁判索要点球,但郭宝龙并没有满足这个要求。

  比赛结束后,不少队员都在大巴车上用手机观看了当时的比赛视频,事后更加肯定了那是个点球。“如果裁判当时判罚了点球,我们也不至于输。这场比赛真是邪了门了,运气不在我们这边,裁判关键时刻也不给力,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为什么我们最近总是吃裁判的亏呢?”阿里·汉似乎已经对裁判问题有了足够的免疫力,“足协有规定,主教练是不能评价裁判的,我之所以让李玮锋当队长,就是希望可以更好地和主裁沟通,但似乎这也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