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双线作战拖累天津泰达 李玮峰:这不是输球借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关尹
2011年05月16日20:27

  1比2输球,天津泰达客场不胜申花的尴尬纪录仍在延续,即便这一回有了李玮峰的助阵。但失利却并没有怎么影响大头的心情,他不忘一一向看台上各个角落的球迷鞠躬致意。这个夜晚,情感早已超越了胜负。

  记者:时隔两年多又回到虹口,作为对手,依然有这么多上海球迷为你鼓掌和欢呼,享受到这种特殊的待遇,是不是特别温暖?

  李玮峰:对。我想说感谢申花,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朋友。每次回到上海,都能让我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在别的地方是很少有的,就像回家了一样。

  记者:天津队是中超四支球队中唯一的一支亚冠小组出线的球队,为中国足球争得了荣誉。不过在联赛中,球队却已经是四轮不胜了。

  李玮峰:我们队最近这一段时间确实是在奔波劳顿中度过的,差不多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而且还要长途飞行,这肯定会影响对技战术的发挥的。

  记者:是不是可以说,因为力拼亚冠拖累了天津队在中超的表现?

  李玮峰:怎么说呢,这个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借口。大家都能看见,我们队没有人喊累,没有人趴下,这就是积极向上的一面。

  记者:作为中超独苗,天津队接下来还将面临亚冠16强淘汰赛的考验,同时又得兼顾联赛,你认为该怎样平衡?

  李玮峰:我们的确比其他球队更困难。现在对于天津队的每一个人来说,在最累的时候、最疲惫的时候,千万不能放弃。因为我们用的是一套阵容,打联赛也好,打亚冠也好,每场比赛几乎都没有什么轮换,也不像有的队那样因为亚冠而放弃什么,但我想中国需要的就是这种精神。亚冠淘汰赛肯定更艰难,但我们会努力,争取不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