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将帅不服输:于大宝窝火 李玮峰不找输借口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16日21:48

  不轮换 老汉力保白磊

  “有没有考虑过使用聊博超?白磊的体能透支已经接近极限了!”比赛结束后,一位记者向阿里·汉发难,荷兰人也不示弱,“我没觉得队员们的体能出现什么问题,下半场你有没有看比赛?白磊的表现难道有什么问题吗?”一连串的反问顿时使采访气氛变得有点凝重,阿里·汉再一次坚定地反驳了外界甚嚣尘上的轮换呼声,而且神情相当笃定。

  几乎是所有中超球队在遇到申花时都会提防它的两翼,尤其是冯仁亮主攻的左路更是申花进攻的一把利器。上赛季,小将聊博超在负责盯防冯仁亮时效果不错,很多人猜测,这一次对阵申花,阿里·汉会故技重施安排聊博超对位冯仁亮。然而,固执的老汉没有对防线进行任何的改变,白磊依然担任主力右后卫。

  上半场,泰达队的两个边路频频告急,不到25分钟便以0:2落后,更为致命的是,两粒失球都是从泰达队的右路打进的,在和冯仁亮的PK中,白磊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外籍教练有时候就是固执,白磊的体能在上一场同大阪的雨战中已经消耗得很大了,这场比赛,申花就是瞄着你的这路打,以白磊的体能盯不住是正常的,为什么就不考虑换个人呢?”球队一名工作人员对老汉的安排也表示了不可理解,“去年打申花的时候,聊博超盯防冯仁亮的效果就很好,应该适当给小聊点机会。”

  实际上,白磊和李本舰是目前为止泰达队内唯一两名全勤战士,包括亚冠联赛在内,白磊打满了所有比赛。很多人都看出了白磊体能上的问题,不过阿里·汉对此显得非常不以为然,老头很护犊,“说实话,我没看到白磊的表现有任何的不好,下半场他的跑动仍然很积极。要说疲劳,打比赛多的球队当然会比比赛少的球队累!”老头接着这个话题说道,“不能说双线作战对联赛有影响,两边的比赛都要去打,而且都要打好,看看我们5月份的赛程,每隔三天就是一场比赛,这对我们队员的挑战很大,但至少今天我没有看到队员们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