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广州市篮球乙级联赛月底开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0:20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林炀 报道 为期近一个月的2011年广州市篮球乙级联赛将于本月21日开打,6月18日结束。昨天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在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启动中断了二十多年的广州市篮球乙级联赛,不仅为火热的广州市篮球联赛注入新的动力源,也是为进一步打造广州篮球市场造势的新桥梁。

  广州市篮球联赛去年开始复办,在此基础上,今年又把联赛分为乙级和甲级两个组别,按照规定,每年3至4月进行乙级联赛的公开报名,5至6月间进行比赛,前四名将获得每年12月甲级联赛参赛资格,目前甲级联赛已拥有八支队伍。

  据介绍,乙级联赛中C组的奥比亚队有5名外籍球员,这是广州市篮球联赛首次有外国人参加比赛。在D组中,还有一支由广州本地艺人和媒体人组成的黑角羊艺人队,队员包括“东山少爷”廖寰和本地著名篮球主持人Johnny。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