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引援帕切科可操大权 罗贝托表现出色或留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7日04:1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在小武基训练基地,国安预备队5比1大胜中能预备队。国安俱乐部打算间歇期引进新外援,由于罗贝托表现出色,帕切科很可能留下他。

  拿下中能,帕切科开始准备和辽足的比赛:“辽宁队最近打得很好,而且我们是客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艰难,也是极大的考验。不过,我喜欢挑战,我相信球迷喜欢充满激情的比赛。”

  由于国安成绩越来越好,俱乐部打算联赛间歇期引进新外援,而且很可能引进两名外援。目前,国安阵中有4名外援,大格、小马丁、马季奇都是球队主力,最危险的是罗贝托。不过,在和中能的比赛中再次进球后,33岁的罗贝托为自己赢得了生存权,帕切科很可能会留下这名巴西人,国安的态度是引援的具体事宜由帕切科自己决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