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雷霆抢七冲入西部决赛 威少:属于年轻人的天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7日04:25

  本报讯 雷霆主场拿下灰熊,赢下了艰难的抢七大战。西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老辣的小牛。

  雷霆能赢下第7场大决战,杜兰特功不可没,他打出了季后赛最疯狂的一战,砍下39分9个篮板2次助攻。另外,威斯布鲁克也拿下首个季后赛三双——14分10个篮板14次助攻。

  上一场杜兰特仅获11分,这次他找回了手感。第四节暂停时,阿杜的妈妈在场边跳舞提前庆祝胜利。赛后杜兰特笑着说:“当我还是小孩子时,妈妈就经常在我面前跳舞。她的舞姿很有个性,我很欣赏。”威斯布鲁克赛后大发感慨:“大家该看看窗外不一样的风景,这是属于我们年轻一代的天下。”

  虽然灰熊遭到淘汰,但他们还是赢得了尊敬。此前他们从没突破过首轮魔咒,这次差点就成了NBA历史上首支晋级西部决赛的黑八球队。(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