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联赛间歇期国安欲再引援 帕切科将定罗贝托去留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1年05月17日04:34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联赛6月份将进入间歇期,北京国安队也将再次引援。对于目前的引援情况,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目前还没有开始具体运作,因为老帕还没有明确告诉俱乐部,他看中了哪名球员。”

  本次引援最大的看点在于罗贝托——此前外界都认为,罗贝托很可能会在这次引援中被清洗。但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罗贝托的一传一射为球队奠定胜局。高潮也开玩笑地问:“昨天他的表现让人出乎意料吧?”据悉,此前帕切科确实与俱乐部就二次引援问题沟通过,但对于国安队准备再引进一名外援顶替戴维的空缺,还是引进两名外援的问题,高潮透露:“在和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老帕还没有跟俱乐部说他的新想法。”或许,最大的变数就在罗贝托身上,而高潮也再次强调:“具体的引援问题得让帕切科决定,俱乐部不会干涉。不过现在老帕还没有明确地说他看中哪位球员,也没有明确是要再引进前锋或是后卫,所以现在还没有开始运作。”

  此外,对于之前传出的“国安通过经纪人向某过气大牌询价”的消息,高潮表示“并不属实”。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